心情真的很喪,不想再跟家人吵

我可以理解妳下雨天心情不好或是生理期來了很暴躁,但是我不能夠理解妳為什麼可以不過問我一聲就把我的課本,小說甚至是筆電給丟了,今天是因為我在旁邊所以阻止了,那明天呢?後天呢?大後天呢?我總是會出門的,把門鎖起來又能如何...妳大可以打電話請鎖匠來開門

東西丟了我大可再買一次,但是我在意的是妳不說一聲就把它們給丟了,不說東西是不是妳的,那些東西除了那台筆電之外有哪樣是我開口跟妳要錢去買的?我可以告訴妳,沒有!一件也沒有!全都是我自己打工買來的!

妳說我房間髒且亂,這個我也承認的確是亂但是我不承認它很髒,我很想整理那些雜誌小說和課本,但我除了把它們疊成一塔一塔的或是裝箱疊在一旁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該整理去哪,房間內沒桌子和椅子,僅有的衣櫃,床和四個書櫃之外就沒地方可以擺家具了,在那四個書櫃內除了一個書櫃是擺了我的書之外,其他三個不都是擺了妳不再看的書嗎?我也告訴過妳我需要那些書櫃,畢竟高中時的專業書籍沒有地方擺,全堆在那個我不在使用的書桌上,那個書桌妳也嫌它很亂,我真的沒有地方擺放那些專業書籍

是妳說我大學了,妳不再插手我的事了,以後除了需要妳的簽名之外,妳不再管我了

現在我很努力的做一個獨立的女兒,妳卻整天嫌棄我生活頹廢不出門,或是嫌棄我當初不如不要讀書直接去工作或許現在妳就不用這麼辛苦工作,但是媽妳有沒有想過,我大學後有開口跟妳要過錢嗎,我連學費都去找銀行貸款了,妳到底是哪裡不滿意了!

還是我打從19年前就不應該出現在妳的面前

如果是

那我走

好不好?

我很對不起,我髒了妳的眼,我礙了妳的眼

這樣妳是不是就不會再跟我吵架了?

我真的累了,這幾天妳的情緒就都在爆發邊緣

我很慶幸今天跟你吵架的是我,受傷的是我,不是弟弟也不是爸爸

只是,我真的很累了

评论
热度 ( 1 )

© Mine | Powered by LOFTER